Pages

Saturday, November 7, 2015

化身情人



old cantonese comedy, 畫家畢家繩與鄧陣先、李泰克為同居好友, 生活窮困潦倒. 繩邂逅謝美珍, 互有好感, 繩卻苦無分文拍拖. 先獻計繩假裝自殺身亡, 令畫作升值被訂購一空. 繩化身為醫生, 與富家子馮策策鬥以銀彈攻勢向珍展開追求. 珍卻嫌繩庸俗市儈, 拒絕其求婚. 繩為此情願放棄財富, 決在自己的紀念畫展上公開真相. 珍喜見繩未死, 願與他結為夫婦, 同甘共苦。












張英才Cheung Ying Choi,1934年9月15日),香港歌手電視劇演員配音員。1960年代與粵語片演員車綺芬拍攝《遙遠的路》與《伏魔乾坤劍》時有過一段情,有傳他是歌手車婉婉的生父[1][2][3]
他於早期加入邵氏工作,是1960年代的邵氏粵語片組的當家小生之一,於1980年代加入無綫電視成為藝員,亦兼任配音。現時他已退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