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3, 2016

異鄉夢


Old Taiwanese love drama, 《异乡梦》是白景瑞《留学三部曲》之一,《留学三部曲》分别包括《异乡梦》《长情万缕》《人在天涯》,秦祥林连续凭借《长情万缕》《人在天涯》获得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太厉害了!可能是根据台湾当时局势:留学风潮,农业转工业,激励年轻励志奋斗,并要懂得感恩珍惜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叶落归根建设家园!秦祥林生动演绎飘泊游子形象和内心世界深入人心,可能真是赶上好时光了! 
  林青霞从小读书优秀,性格中虽独立却略带清高任性未经生活磨难,心中一直有个结恨父亲抛弃她和母亲,认为父亲欠她们的,当她得知敬重的华侨魏苏是自己父亲时简直失控了,一幕幕往事浮上心头:无法原谅父亲因外遇这么多年不回家,让母亲受尽委屈的折磨,又满以为自己凭本事来到意大利学习,想不到是父亲一直默默支持自己从小到大读书学费直至出国来意大利的费用,更无法接受被欺骗的感觉,一时冲动决定要还钱给父亲,拒绝父亲对自己所做的一.....

导演白景瑞
编剧张同祖 / 张永祥
主演林青霞 / 秦祥林 / 陈莎莉 / 魏苏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台湾 / 意大利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77-02-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