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18, 2016

八荒英雄傳 (下) - 1965年


Sorry the image of this ild film is not that great, but it is fun to watch
old Cantonese Kung fu film,

這個錄影有些不足之處,要預先點出來,就是臨結局的最後數十秒錄漏了,殊可惜也。壞人­的收場就看到,但好人如何交代就看不到了,但是看完上集如沒有下集看也是有些美中不足­呢,權衡一吓還是把它上載,各位如觀看這個下集〝大結局〞,就要有些心理準備喇。

要再一次特別感謝 lvcatable 提供努力蒐集的珍貴錄影,令我們可再次回味一吓五、六十年的粵語片瑰寶,重温昔日光影­回憶,著實非常感激!(後記:謝謝收看,敬勿轉載)

導演:俞亮 
編劇:司徒安 
監製:吳偉男 
動作設計:李小鵬

演員:曹達華 林鳳 陳寶珠 吳千楓 江寶蓮 俞明 白龍珠 李香琴 李偉惠 容玉意 馬笑英 檸檬 駱恭 新海泉 高魯泉 黎雯 吳雁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