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24, 2015

陰陽師2



japanese film,平安时代,百鬼夜行,封鬼仪式正在右大臣藤原安麻吕府邸进行。安麻吕之女日美子(深田恭子 饰)戎装登场,一箭命中靶心,引来全场惊叹。这位被喻为“连鬼都不敢接近”的公主,却令源博雅(伊藤英明 饰)暗自倾心。天现异象,京都骚动,魍魉横行。平安京已有四人遇害,民间出现驱鬼术士幻角(中井贵一 饰),日美子亦在异象后开始梦游。博雅为此替右大臣来请安倍晴明(野村万斋 饰)商谈。与此同时,宫廷供奉的出云三神器之一草薙剑也出现了异动。晴明受天皇所托,与博雅开始调查种种异况背后出云与大和的隐秘渊源。 
  博雅和夜弹琵琶的神秘少年须佐(市原隼人 饰)相识为乐友,须佐负伤被日美子所救,三人在右大臣府邸相逢。同一时刻,右大臣主动找到晴明,坦白了十八年前天现异象时,大和攻打出云的事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