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9, 2014

震撼



7月22日,神州国际影展在安格电影院(Angelika Film Center)举行,展映了四部以法轮功学员的修炼故事为原型的影片和纪录片。电影《震撼》再现了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因拒绝放弃修炼而被迫害致死的血腥现实,许多观众为之动容落泪。影片《永远》则细致入微地讲述了一个青年法轮功学员走入修炼后的身心变化,而他和未婚妻的美丽人生最终因残酷迫害而梦碎……。

“太感动了,我要把今天的所有影片都看一遍。”来自中国大连的李胜岳先生激动地说:“看了这两部影片让我们一家人都受到一种激励。虽然我未修炼法轮功,但是我太太是法轮功学员。我深知这些迫害都是真实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十五年了。”

在认真观赏了《震撼》、《永远》 之后,李先生认为:“一部电影要从手法的艺术性和内容的真实性两方面去看。这些电影在这两方面都做得很好。我看的时候内心非常的感动。演员的表演很有真实感,电影情节取材于真实故事,内涵深刻,所以感人。虽然我不修炼,但是这些电影让我受到教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