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9, 2014

瘋狂的石頭



謝千里是重慶某瀕臨倒閉的工藝品廠廠長。環球大發展集團馮董想在這塊廠地的地皮上建造一個大廈,因此他委派手下幹將「四眼」去辦理與謝千里所領導的工藝品廠的兼并工作。但謝顧及如果簽署協議就會導致本廠諸多職工面臨失業的局面,所以盡量推託。一次在推翻舊廠房時發現了一塊價值連城的翡翠,謝就想為翡翠舉辦一次展覽以求賣個高價錢來解決本廠的經濟困境。
於是馮董指示「四眼」找了名來自香港的國際大盜「麥克」,要求他將翡翠偷到手,以達到逼迫謝廠長快速與他簽署協議的目的。
以道哥為首外加小軍和黑皮這倆小弟是個本地小偷三人組。一次三人在街上遇到了麥克,三人合計順利偷走了他的裝有作案工具的手提箱,然後發現了麥克的作案目標是本地展覽中的翡翠,於是也加入了偷盜翡翠的行列。
謝小盟是謝千里的兒子,整天不學無術喜歡攝影而且還喜歡泡美女。一次他沾上了位女青年菁菁,不料這次竟為他帶來了大麻煩,因為菁菁剛巧是道哥的女朋友。
包世宏是工藝品廠保衛科科長,他的前列腺有問題,但個性疾惡如仇且顧全大局,一直在想法設法要保住本廠的生存發展狀態。於是這次他同另一名保安擔任這次展覽的守護重任。
經過兩幫盜賊之間以及他們與包世宏等人的一系列明爭暗鬥的較量後,翡翠最終落到誰的手裡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它笑料百出的過程足夠精彩並讓人津津樂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