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12, 2014

潜行狙击


TVB的电视剧版潜行狙击结局不是完美,也很有悬念。那个最后五秒出现的人物是江世孝,很多观众都认为Laughing进去帮他越狱。电视剧大红后,而影片《变节--潜罪犯》也不负期待的与观众见面了。 《变节--潜罪犯》据人气剧集《潜行狙击》推出的衍生电影《变节-潜罪犯》于 2012-03-02 大陆公映。3月1日,片方公布60秒预告片。除观众熟悉的谢天华Laughing、跛Co黄宗泽 外,吴镇宇Francis、杜汶泽、惠英红kara、林雪 等新人物也一一亮相。

  《变节-潜罪犯》并不是简单的警匪动作大片,而是设计了精妙的推理、悬疑剧情。Francis教授和Laughing同时同地锒铛入狱,并不是偶然的,在这后面,还隐藏着不可告人的惊天大阴谋。而卧底出身的Laughing哥在监狱里,也肩负着重要的秘密使命,当他卷入这场突如其来的监狱暴动时,也只能绞尽脑汁,利用暴动的时机来完成自己的任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