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16, 2014

爆裂刑警


《爆裂刑警》是由香港天下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动作片。由马伟豪监制,叶伟信导演,吴镇宇古天乐罗兰等主演。该片于1999年8月5日在香港上映。
本片看似是以恶警为题材的暴力电影,实际上借不相识的人组成的大家庭讲述了一个共渡时艰的故事,影片的背景是亚洲金融风暴之后,同舟共济互相扶持在荒谬的黑色幽默里为虚怯的人心带来鼓励。
刑警Mike和阿仁是一对拍档兼好兄弟,两人一个性格孤僻、沉默寡言,一个玩世不恭、愤世嫉俗,均不得上司赏识。为了缉捕劫匪“毒龙”一伙,两人在独居老人四婆家中布置了监控装置。期间,孤儿院长大的Mike结识了被男友遗弃的孕妇Jennifer,表示愿做孩子的父亲,而阿仁也结识靓妹阿Yen。Mike知晓自己身染绝症,来日已经不多,为了Jennifer以后的生活,他与“毒龙”私下进行交易获得钜款。同时,不忘职责的他又将“毒龙”的行踪通...

第1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3] 

最佳女主角  罗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